發文於 2013-09-14 • 無分類 Leader跟Boss的差別 作者 使用者 xd9527 發表自 發表自 Leader跟Boss的差別 這個好圖很好用,一定要備份一下 不過心得是,執行端的中階主管真的好累... --summary-- 相關文章 [暫停]HTC Desire代客刷機服務&變磚救援處理樹莓派的畫面、聲音、RCA、HDMI規格等問題整理RetroPie跟RecalBox有什麼差別呀?哪個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