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rom的修改軟體中最多人使用的CHR編輯器,是由日本神級hack高手YY開發的YYC-CHR,十多年來持續都有在更新,原本只有日文版,後來換開發語言後才有英文版。

今天阿宅我就拋磚引玉一下,把自己強迫症翻的正體中文版提供出來,希望能有更多人關注修改rom的異世界。


(檔案更新為2021/06/06最新版)


 

其實rom的相關技術在台灣討論的人並不多,別說hack了,最簡單的CHR修改其實難度不高,但有神(熱)經(情)病的人還是寥寥可數。

因為是自己很常用的工具,翻中文也只是偏執的強迫症,至於使用方法,就請有興趣的人自行去Google及研究了,底下也會提供官方網站,裡面已經有寫WiKi教學了,別再問太基本的問題了。


下載連結:

YY-CHR正體中文版下載


使用方法:

解壓縮後,執行主程式YYCHR.exe即可。

*解壓密碼在下載頁。
*需安裝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


官網及教學:

https://w.atwiki.jp/yychr/


發表自: 九五二七九五二七
愛漫畫愛遊戲愛上網愛星爺,小時摸到阿羅士與AppleII後註定宅一輩子,從紅白機玩到PS4,從386打到Xeon,沒日沒夜的打電動;待過所有宅產業,從光華混到NOVA,從遊戲滾到動漫,從攝影器材爬到網路電信,喜愛學習多於睡覺,無時無刻散發一股宅味,但號稱長的像梁朝偉XD

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?